車訊新聞

比照GR Supra,據傳BMW Z4 M40i也會有手排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 Z4在澳洲兩年僅受出兩輛手排車型,因而決定不再提供手排,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消費者熱愛手排,近日就有消息傳出由於GR Supra 3.0升車型會提供手排,Z4 M40i將比照辦理推出手排車型。



手排市場已式微,其中BMW Z4在澳洲兩年僅售出兩輛sDrive 20i手排車型,因此決定不再提供手排選項,但這似乎不影響BMW推出手排意願。GR Supra與Z4為共同合作車型,其中Toyota已宣布會替GR Supra 3.0升車型推出手排系統,而近日則有消息傳出美國BMW將比照GR Supra,替2023年Z4 M40i車型推出六速手排選項,若真是如此敞篷+382hp馬力+六速手排的組合,肯定會讓一票車迷興奮。


傳聞美國BMW要推出Z4 M40i手排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