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德國電動小車《e.go e.wave x》亮相!目標《Fiat 50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德國電動車商 e.go 推出該品牌第二款量產車型『e.wave x』,具有更新的配備、更長的續航里程、以及更大的動力。

 

在外觀方面,e.wave 車頭使用非常具有復古感的圓形車頭燈,並且搭配 18 吋輪轂以及防刮材質的類寬體套件,整體造型有點像是 mini 與 smart 的綜合版,非常具有辨識度。

 

而進入車內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輛 e.wave 採用全新設計的連屏設計方式,將全數位儀表板與中控台上方的多媒體觸控娛樂系統整合在一起,並且搭配4向可調的三幅式方向盤,雖然整體內飾看起來簡單樸素,但包含座椅加熱、無線充電板、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接等,都可讓這台 e.wave 稱得上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動力輸出上,e.wave X 搭載一顆採後輪驅動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107 hp 的最大馬力,且根據 WLTP 測試後,e.wave X 電池可提供 240 公里的續航里程。此外,這輛車還支援 11 kw 快速充電器或任何一般家用插座來進行充電。

 

目前這輛 e.wave X 在德國當地已開放訂購,售價為 24,990 歐元(約合新台幣74萬元)起,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可以開始交車。比較可惜的是,這輛可愛的純電小車現階段僅可以在德國當地購買,並沒有在其他地區市場導入的計畫。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