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打造 3.1秒破百 的性能蛙王 TechArt 精心調教 Porsche 911 GT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提升 Porsche 車款性能著名的德國改裝廠 TechArt 近期又以 911 GTS 為基礎推出一項驚人作品!有了留存於 911 骨子裡原始的驃悍性能再加以經過調教後,TechArt 又將這輛 911 GTS 的性能提升到了另一個難以觸及境界。

 

在外觀方面,TechArt 911 GTS 精心打造了專屬的 Aerokit 空力套件,內容包含前保桿下擾流、尾翼、進氣格柵、側裙、後保桿分流器等套件,不僅視覺效果有了飛躍的提升,這套改裝套件甚至通過風洞測試,為車輛的性能提升帶來了實質性的幫助。此外,TechArt 更替這輛 911 GTS 換上一個純碳纖維的車頭行李廂蓋,與原廠重量相比輕了2.5公斤,盡可能地做到了極致的輕量化。

 

在車輛底盤部分,TechArt 為這輛  911 GTS 換上了專屬可調式懸吊系統,最多可使車高降低約 40mm 的高度,並加以搭配了前 20吋/後21吋 Formula VII 中心鎖式鍛造輪圈,以滿足車主在不同路況時的各種駕馭需求。更貼心的是,TechArt 還為車主準備了電子車頭抬升系統,可額外提供 100mm 的車頭離地間隙,使車主在過減速帶或下停車場時,能更加的游刃有餘。

 

進入到車內後,可以看到整個車室空間幾乎被 Alcantara麂皮、真皮材質、以及碳纖維飾板所包覆,並且完全延續了外觀戰鬥的視覺感受。包含保留了原廠多功能快捷鍵的運動化方向盤、賽車桶椅、六點式安全帶、和只能在 GT2RS 上方能看到並完全符合FIA規範的防滾籠等等賽道化的配置,都徹底將這台 911 打造為一輛可以合法上路的純種賽車。

 

來到最令人興奮的性能表現,TechArt 透過 Techtronic 電腦程序修改原始車輛ECU,使這輛搭載了 3.0L 六缸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汽油引擎輸出,由原本的 480hp 最大馬力 ; 58.1kgm 的最大扭力,一舉提升到了 560匹 最大馬力、以及 68.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恐怖數據,0 - 100 加速更是來到 3.1秒即可完成,極速更是上看 320km/h。徹底打造出一隻地表最強最帥的青蛙之神。

 

想要打造出一輛擁有強悍性能以及超帥外觀的最強蛙王,代價當然也是不容小覷,以 現行 911 GTS 在國內 810萬 的起步價來說,再加上這麼多客製化的內外觀改裝以及動力系統上的全面升級,小編覺得如果有這個預算能購買這樣尊貴的一台車然後還大費周章地進行各種強化改裝...為何不多貼一點預算直上 911 GT2RS,還能享有原廠的保固呢(誤)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