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準備好朝聖嗎?2023 Volkswagen Bus Festival 8/15開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原於7/15登場的Volkswagen Bus Festival,因戰爭因素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將活動取消,不過同時也宣布將於2023年6月舉辦Volkswagen Bus Festival,並於8月開放訂票。



雖然疫情尚未完全結束,但各國邊境政策已陸續鬆綁,國內入境隔離天數也不斷調整減短,因此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出國行程,如果你有出國計畫又是車迷,不妨來趟Volkswagen Bus Festival之旅。在德國漢諾威舉辦的Volkswagen Bus Festival嘉年華活動中除有節目外,亦能看到歷代T系列及新款T7。為慶祝ID.Buzz推出Volkswagen Bus Festival原定於7/15登場,但礙於俄烏戰爭因素,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決定將活動暫緩,不過同時於7/15也宣布將於2023年6月23日至25日舉辦Volkswagen Bus Festival,售票部分則將於8/15開放訂票。

訂票網址:http://www.vw-bus-festival-2023.de

 


Volkswagen Bus Festival將於2023年6月23日登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