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如果在台灣的警車是Chevrolet Blazer EV PPV!大家會不會很興奮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期雪佛蘭宣佈推出一款純電版Blazer EV PPV的警車,最大馬力可產出557hp(415kW/565 PS)和最大扭力為878Nm。

雪佛蘭表示這台車為“追求級” ,所以配備 Blazer 系列中最大的 Ultium 電池,這台車將會提供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車型,外觀將配備Brembo的前煞以及專為警察使用而設計的獨特內飾,整體看起來真的非常霸氣。

Blazer EV PPV 計劃將在2024年初到貨,通用汽車副總裁Ed Peper表示:“Blazer EV 的商業和執法應用的可能性幾乎是無窮無盡的”,他接著指出,這台車除了零排放外,還將會減少“車隊車輛相關的某些維護要求的數量和頻率”。

小編覺得如果台灣使用這台Blazer EV PPV 來當警車的話,雖然真的會覺得很酷,但是難免也會引發一些事件,畢竟它以全速追逐的話,自己也許會吃下不少罰單吧,你們會會有怎樣的想法呢?不妨一起在底下討論。最後,如果有車迷對這款車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雪佛蘭的官網查看最新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