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首次導入GT-Line車型 Kia XCeed 小改款正式登陸歐洲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 在昨日(7/18)正式在歐洲發表全新小改款車型 XCeed,並將 GT-Line 以及 MHEV (Mild Hybrid 輕油電) 車型一併推出到歐洲市場,預計將於9月份正式展開發售。

 

Kia XCeed 車型是品牌旗下歸屬於中型跨界休旅級距,在外觀部分這次的改款主要以車頭的全 LED 燈組取代過去的 4 點式燈飾設計,並且 Kia 為這次的 XCeed 導入全新設計的 Kia Tiger Nose 網狀水箱護罩、以及將車頭保桿下方改為具有實質作用的進氣孔與亮黑色飾條搭配點綴。而車尾則將排氣管改為隱藏式的設計,以及融合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條的方式呈現。

 

至於 GT-Line 車型則將原本車身多處鍍鉻飾條改為高光澤槍色塗裝,並且換上 18 吋雙色切削輪轂。尾部的燈飾佈局也有所改變,換上了與一般車型相比更具有高分辨度的 LED 蜂巢狀序列式尾燈,大幅提升了整體車輛的動感跑格。

 

來到小改款 XCeed 的內飾風格,原廠為其導入了 12.3 吋全數位儀表、以及搭配上 10.25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能夠支援無線的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原廠則強調小改款 XCeed 所搭載的車載系統為目前 Kia 最新版本的操作介面,未來則可以支援原廠 OTA 更新的服務。

 

在動力系統上,小改款 XCeed 一共提供 6 種動力邊成功消費者選擇,除了過往的 1.0L、1.5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6 PHEV 引擎之外,更添加了 1.5 升 MHEV 輕油電汽油渦輪引擎 與 1.6 升 MHEV 輕油電柴油渦輪引擎 兩種動力。

 

而六種車型的動力輸出則為:
- 1.0 升汽油渦輪引擎,120 匹最大馬力

-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160 匹最大馬力

- 1.6 升汽油渦輪引擎,204 匹最大馬力

- 1.5 MHEV 輕油電汽油渦輪引擎,160 匹最大馬力

- 1.6 MHEV 輕油電柴油渦輪引擎,136 匹最大馬力

- 1.6 PHEV 油電汽油引擎,綜效 141 匹最大馬力

 

根據 Kia 的產品佈局來看,XCeed 本就屬於歐洲市場產品,因此未來不會有導入國內或其他國家市場的計畫。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