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強化底盤再升級!日規 Toyota Yaris Cross 推出 GR Sport 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 Toyota 昨日(7/19) 宣布,日規 Yaris Cross 增添 GR Sport 車型,針對在開發 GR SPORT 運動車型時所獲得的技術改良這輛小鴨鴨,無論內外、底盤均做出更動與改善。

 

在外觀部分,日規 Yaris Cross GR Sport 改為專屬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下氣壩,車尾保險桿也同樣加入網狀樣式,呼應車頭的造型設計,並且搭配 GR 徽飾。且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Yaris Cross,這次的 Yaris Cross GR SPORT 的車高降低了 10mm,並且導入 215/50 R18 FALKEN FK510 SUV 的專用車胎與紅色塗裝卡鉗,展現了專屬 GR SPORT 所調教出車型的絕佳操控性能。

 

在內裝方面,Yaris Cross GR Sport 仍使用黑色調為主的座艙陳設風格,並且導入Air Nubuck + 合成皮的專屬運動型座椅設計,以及在雙前座的頭枕上皆有印 GR 字樣,同時在車內飾板上採用可抑制光澤的深色金屬烤漆飾版做為搭配,給人一種更加沈穩的座艙氛圍。此外,以真皮包覆的排檔頭、GR Sport 專用晶片鑰匙、金屬踏板、以及真皮方向盤都是這次 Yaris Cross GR Sport 所新增的專屬配備。

 

至於 Yaris Cross GR Sport 的動力系統部分則與一般版本沒什麼區別,同樣推出以1.5 升 M15A 直列 3 缸 Dynamic Force 引擎為基礎的純汽油與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版本,並且搭配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純汽油版本可輸出最大 120 匹馬力 / 14.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 而油電版本因搭配可輸出 80 匹馬力 / 14.4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以及 4.3Ah 鋰電池組, 使其可輸出最大 116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

 

除此之外,Yaris Cross GR SPORT 在底盤結構上也同樣做出了升級,原廠在底盤中段與車尾下方都導入了鋁合金強化支架,提升車輛的整體剛性與彎道時的抗扭曲性,其他方面如避震器總成、電動轉向機構等底盤部件也都進行了可更進一步提升操駕性能的調教。

 

目前臺灣 Toyota 總代理 和泰汽車尚未透露關於導入Yaris Cross GR Sport 版本的任何相關資訊,放眼日本與歐洲市場的運動競技版本小鴨鴨在銷售表現上都那樣的突出、屢傳佳績 ... 台灣總代理會不會也無預警的釋放出一些好消息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出處:carview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