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 RS7 Exclusive Edition 美國獨享 最大馬力600匹 僅限量23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國 Audi 日前發表了一款專屬美國市場的 Audi RS7 Exclusive Edition,並且僅提供23輛的配額,全車透過標準版 RS7 無法選擇的配備來鋪陳,盡顯獨特與強烈的戰鬥氛圍。

 

在外觀設計上,RS7 Exclusive Edition 特仕車以專屬的曼巴珍珠黑(Mamba Black pearl)塗裝作為外觀的設計重點,這款車色獨到的地方在於當車輛處於不同光線與角度下,會微微透出藍色的底蘊,除此之外車身採黑化處理的 Audi 廠徽與 RS7 銘牌,以及在原廠所推出的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的加持下,更進一步強化 RS7 與生俱來的侵略氣場。緊接著原廠還替這輛特仕車換上了22吋五輻V型鋁圈、以及藍色的陶瓷煞車卡鉗與陶瓷碳纖維煞車等外觀配置,營造出極具張力的視覺感受。

 

而在內裝方面,RS7 Exclusive Edition 承襲過往使用 Dinamica 內飾材質搭配黑色皮革為主,並在座艙內扶手、儀表台、中控台、地毯、車縫線、以及車飾板等處都施以雪邦藍(Sepang Blue)來鋪陳外觀所強調的藍色底蘊,再藉由 RS 車系專屬的運動化方向盤、大量碳纖維飾板、以及雙前跑車座椅,彰顯出有如戰鬥機艙內令人熱血沸騰的座艙風格。

 

至於性能表現部分,RS7 Exclusive Edition 仍然搭載一具 4.0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600匹馬力以及81.6公斤米扭力的性能輸出,且在 Audi 最著名的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僅需 3.5秒 就可將這輛西裝暴徒由靜止狀態推至 100km/h,極速則可達到 305km/h。

 

與售價 118,500美元起 (折合新台幣741萬元) 的標準版 Audi RS7 Sportback 相比,這次原廠所推出的 Exclusive Edition 特仕車型貴了約 46,900 美元(約合新台幣136萬元)。雖說僅限量發售 23 台,但 165,400美元(約合新台幣877萬元)的起售價...可能真的要對 RS 車系有著異常強烈的情懷才會為其買單吧。

 

針對這次 Audi USA 所限量發售的 RS7 Exclusive Edition,究竟是情懷至上還是收割韭菜,聰明的你會怎麼看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