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ruti Suzuki全新Grand Vitara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預告要在印度市場重返市場的Grand Vitara,在7月20日正式於印度上市。



由印度Maruti Suzuki推出的全新Grand Vitara,是Suzuki應用全球資源共享下開發而來,也是SuzukiToyota基於共同聯盟的合作項目之一,在8月投產後,除了在印度銷售,還將導入非洲等市場販售。



全新Grand Vitara作為Suzuki全球SUV旗鑑,有著厚實肌肉感的外表,透過三眼式LED頭燈搭配類牛角狀鍍鉻飾板,與點格狀水箱護罩,營造霸氣,車尾則是採與肩線平行延伸左右貫穿尾燈,略顯前衛感。




座艙中,中控台中央以V型線條將視覺集中,高規車款配有全數位儀錶、抬頭顯示器、全景式天窗、無線充電板等配備,儀錶板上缘與門識板採合成皮革包覆,有波爾多紅與黑色兩種色調可選擇,搭配對比銀色縫線提升質感,後座也配有無線充電與空調出風口,車輛也可與Maruti Suzuki開發的“Suzuki Connect App互聯。



動力系統部分,有輕油電混合動力與印度首次導入的智慧電動混合動力可選擇。輕油電混合動力搭載排氣量1,462c.c.之四缸引擎搭配12V電能輔助系統,可輸出103.06PS最大馬力與136.8kgm最大扭力,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指有五速手排車型可選配All Grip四輪傳動系統;油電混合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1,490c.c.四缸引擎,搭配可輸出59kW之電動馬達,綜效瑪莉為115.56PS,綜效扭力為141Nm,並搭配e-CVT變速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