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正式在日本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暫時可能還無緣見到的Yaris Cross,在日本推出了GR Sport版本,為這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增添更多動感氣息。



GR Sport車型並不是像在車名前掛上GR的正統高性能車,而是像換上專屬GR Sport套件的運動化車型。新推出的Yaris Cross GR Sport自然也配上了全套的專屬套件。

 

在外觀上,車頭換上專屬格狀水箱護罩與下氣壩,並在水箱護罩內嵌有專屬銘牌,車尾部分,後保桿下飾蓋換為黑色蜂巢狀樣式與車頭相互輝映,車尾右側也一樣有專屬銘牌。胎圈組則是18吋多輻式鋁合金圈搭配了尺寸為215/50R18Falken FK510性能胎,煞車卡鉗也換上紅色塗裝搭配GR標誌,強化運動感。




座艙中,以黑色為基調搭配槍色飾板,前座跑車化座椅頭枕上繡有GR徽飾,配上同樣嵌有GR銘牌的三輻式跑車真皮方向盤,排檔桿也採真皮包覆,以及配有金屬踏板。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配置,有油電混合動力與自然進氣版本,皆搭載1.5升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91PS與120PS,雖然動力輸出未更動,不過油電版本有針對電動馬達輸出特性予以調整,增加加速感;另外,為強化操控性,在底盤部分予以強化,在底盤中段與車尾共增加了三組強化結構桿,懸吊也降低了10mm,此外,包括避震系統、轉向系統都有重新經過運動化調校。

 

全新導入日本的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自然進氣版本建議售價是236.7萬日圓起,油電混合版本則是275萬日圓起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