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仔細比較才能看出差異,Aston Martin推出迎向電氣時代的新廠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1920年Aston Martin帶來品牌首代廠徽,在此之後歷經六次修改演進,如今為了迎接電動時代,近日Aston Martin公布品牌最新廠徽,和先前一樣若無仔細比較是不容易發現差異。



1920年Aston Martin帶來品牌首代廠徽,1932年則將品牌字母加入翅膀羽翼元素推出第四代廠徽,也就是現在你我熟悉的樣式,不過於第四代後也陸續經過三次修改演進,不過整體造型仍維持不變僅於細節加以調整,如今隨著Aston Martin將於2025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為迎接電動時代近日Aston Martin公布最新第八代廠徽。


Aston Martin推出最新廠徽,若無仔細比較還真看不出差異之處。

最新廠徽維持強度與驅動元素,整體造型也和先前大致相同,但仔細比較新廠徽取消中間曲線,同時輪廓線條也改以粗體,因而讓廠徽顯得較為圓潤。而最新廠徽會使用在最新產品及F1賽車。


新廠徽取消中間曲線,輪廓也改以粗體。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