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cus 2025年恐將停產,現在歐洲Ford還因缺料暫停Focus與Fiesta接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有報導傳出Ford Focus恐將在2025年停產,此消息多少會吸引消費者下單訂車,但因俄烏戰爭與原物料短缺等問題,使其目前等待交車期達一年,對此歐洲Ford宣布暫停Focus與Fiesta接單。



縱使現今以休旅車為主流,但Focus仍是Ford相當重要的產品,但之前Ford卻表示欲將生產Focus的Saarlouis工廠在2025年進行轉型,這也意謂著屆時歐洲Focus就不會有後繼車型,而這對喜愛或在考慮Focus的消費者來說,肯定會趕緊下訂,然而因俄烏戰爭加上原物料短缺等因素,現今Focus交車期就已達一年之久,而日前Ford又宣布另一壞消息。


Ford先前還表示8月Saarlouis工廠將進行減產,從19.5萬輛降至11.7萬輛。

由於交車期需等待一年,對此歐洲Ford表示將暫停Focus接單,除此之外在歐洲銷售頗佳的Fiesta也同樣暫停接單,但為了滿足消費者購車需求,仍有提供無法選配預設好的版本。此舉看似能獲得緩解,但Ford先前還表示8月Saarlouis工廠將進行減產,從19.5萬輛降至11.7萬輛,如此一來交車期勢必又會延長。


因交車期過久,歐洲Ford暫停Focus與Fiesta接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