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末代 5.0 V8 回歸日本!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限量發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 Lexus 在日前正式宣布,即將要在境內發布搭載5.0升V8引擎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並將於 8月25日 正式上市販售。

 

雖然 Lexus 是日本本土的品牌,然而這款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早在去年2月時就已經於美國市場發表,終於在為期1年多的等待之後,日本 Lexus 將這輛具有低調外觀卻有著一顆 V8 心臟的 IS 500 導入日本販售,並且將成為 Lexus IS 系列中最頂級車款的代表。

 

首先在外觀方面,這輛日規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與美觀版本別無二致,包含 F SPORT Performance 套件、因配備V8心臟而隆起的引擎蓋線條、19寸十幅式 Enkei 輕量化輪轂、車身專屬黑化套件、以及 IS 500 F SPORT 性能當家最著名的雙邊雙出排氣尾管等,都與美規版本並無差異。

 

同時為了凸顯外觀更加霸氣的視覺感受,無論在前保險桿、葉子板的設計上,與前代相比都要大上許多,車長也來到了 4,760mm ,相較前代加長了 50mm ,藉此更加深了這輛性能猛獸在外觀上濃厚的戰鬥氣息。

 

除此之外,日規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的內裝部分同樣與美觀版本沒有太多的差異,也同樣配備了繡有專屬 F SPORT 銘牌的 Ultra Suede 內飾、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以及非常酷炫具多種顯示模式的8吋數位儀錶板等。

 

緊接著就是萬眾矚目的性能動力配置,這輛日規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搭載一具 5.0L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在特殊調教的八速 Sport Direct Shift 自排變速箱的加持下,使這輛性能房車的馬力輸出部分來到了 475hp 最大馬力,以及 57.6kgm 的扭力。

 

此外,原廠也為這次即將發售的日規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導入了 AVS 可變阻尼電子懸吊系統、以及在後軸配備 Torson LSD 限滑差速器。同時也配置了 Rear Performance Damper 車身減震拉桿、與 Brembo 煞車卡鉗等一大堆好料。

 

而日本 Lexus 也將針對這次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特別推出僅限量500台的 F SPORT 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版本,或許會在外觀及內裝上做出更加戰鬥的變化,只不過不是有錢就能買到,原廠特別強調將會以隨機抽籤方式決定訂單,而一般版本則會在8月25日於日本正式上市。

 

台灣方面則還未聽到總代理和泰汽車有導入的消息,就算未來真有機會導入到台灣販售,可能也將採限量的方式,而且可能真的還要等要段不短的時間,各位 5.0 V8 的性能車迷們,可能還是先看看日本發佈的訊息過過乾癮吧!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