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真的不會壞,里程破百萬公里的Tundra幾乎無損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不時常聽到Toyota車主會說Toyota車相當耐用,別以為這是車主誇大讚美,因為北美就有一輛行駛里程破百萬公里的Tundra,全車由外到內幾乎沒有嚴重損壞,如此驚人的品質讓Toyota用新車跟車主交換來進行研究。



相信應該時常聽到Toyota車主稱讚車相當耐用不會壞,別說你不相信,就連Toyota自己也感到難以置信,日前Toyota分享2016年用新車向車主交換Tundra的故事。

對於不少車主來來說,車輛在使用9年都會遇上大大小小的維修問題,但北美有一位Tundra車主,車輛從2007年使用至2016年,9年車齡行駛里程突破百萬公里,在如此高里程磨耗下,不僅外觀維持良好,就連引擎、變速箱及其它零件也無進行重大維修,甚至座椅造型與泡棉也都完好無損,僅只有使用上輕微磨損,唯一有問題的就是遮陽板與已達999,999不會作動的里程數。由於該車車況時在太過完美,因此Toyota決定用當時新車2016年Tundra和車主交換他的2007年Tundra,用以研究該Tundra零件品質為何能如此耐用,而這也促使Toyota打造更耐用的全新Tundra。


2007年Tundra使用至2016年里程已高達百萬公里,但竟然沒有過重大維修。
車遮陽板與里程表不會作動是車室較為明顯的損壞。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