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INI Aceman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預告釋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INI在2012年所推出的Paceman雙門跨界休旅,在品牌中可說是一款獨特存在的車型,擁有休旅車般外型卻採雙門Coupe的風格設定,一度在市場上引起熱議,由於定位與Countryman過於相近加上價格偏高的條件下,在市場上始終處於叫好不叫座的狀態,最終BMW在品牌策略調整下將這款車於2016年停產,至今也未再推出類似的後繼車款。



不過MINI最近預告一輛名為Aceman的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即將露臉的消息,雖然在官方社群及預告片中僅能看到外觀的局部特徵,不過據消息表示整體輪廓將與過去的Paceman有所連結,在全新Charismatic Simplicity設計語彙的詮釋下讓這款概念車擁多獨特且個性化的產品特色,例如向來採圓形作為設計主軸的頭燈組現在被賦予更多的稜角線條,燈組與水箱罩則以像素式LED模組創造出更為繽紛的光源呈現,另外車體材料為了符合環保訴求大量使用可持續性材質打造,同時也避免使用動物性皮革及鍍鉻材質。





目前還未能得知Aceman的車艙布局與動力性能相關資訊,不過據外媒消息指出MINI打算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一款新的純電三門掀背車,依等級不同將配置40 kWh或50 kWh的電池模組,續航里程約落在300-400公里之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