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ZUKI 大改款SX4快來了!預計將在9月回歸台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 大改款 SX4 即將回歸台灣,預計9月再戰台灣市場,屆時HONDA HR-V、TOYOTA Corolla Cross等跨界休旅,都在它的射程鎖定範圍。

在外觀部分新一代SX4外型變得相當精緻,採用更多水平鈑線,並以飾條連結新式樣尾燈組,搭配新款後保桿與車頂擾流尾翼,視覺上更顯寬廣,整體而言顯得更強調市場流行的跨界元素。

內裝部分,是以簡約的設計,多媒體系統依車型不同,配備7吋或9吋的觸控式螢幕,內容整合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車況資訊、導航等功能。

動力部分,採用1.4升渦輪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架構,最大馬力來到了127hp/23.9kgm,並有前驅、Allgrip四驅兩種驅動模式可選擇,油耗部分,前驅繳出19.4km/L平均油耗、四驅為17.4km/L。

總結來說,由於SUZUKI SX4在國內一直處於停售狀態,這次的回歸真的蠻讓人期待的,所以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多留意官網的最新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