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日本Mazda 6停止接單下台一鞠躬,後繼車型仍是未知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繼美國宣布2022年Mazda 6停售後,日前日本也表示停止接單,至於何時推出新世代車型並未有明確時程,因5月Mazda就表示因環境趨勢現行會著重於休旅車發展。



美國Mazda在2021年預告2022年Mazda 6將停產,雖與市場銷售及產品週期有關,但可以猜測其實是在替世代Mazda 6現身鋪路。除了美國市場日前日本Mazda也宣布Mazda 6停止接單,現行庫存售完就將停售,接連兩市場停售,’但何時推出新世代車型卻仍是未知數,繼CX-50宇CX-60相繼登場後,搭載直六引擎與後輪驅動的新世代Mazda 6也計畫今年現身,但在今年3月卻傳出計畫生變消息,原因是現行休旅車為市場主流,5月Mazda也表示現階段任務就是發展休旅車,對此新Mazda 6就只能暫緩。


日前日本宣布停止Mazda 6接單,新世代車型何時登場仍未知。

Mazda先前表示現行會著重於發展休旅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