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說走就走輕鬆露營,Skoda推出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在不少人愛上露營,但想到要準備一堆露營配件就讓人提不起勁,而露營車或拖車又非人人能負擔,近日英國Skoda推出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所附的露營套件搞定吃住方面,讓你可以想走就走到處露營。



近年愈來愈多人愛上露營,但對於追求便利快速的人來說,想到要搭帳篷,準備炊具等一堆事前工作就興致缺缺,露營車或拖車相對就能符合需求,但其費用並非人人都能負擔,近日英國Skoda就推出多數人能負擔,且輕鬆便利的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

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配備由EGOE提供的Nestbox露營套件與車頂帳篷,安裝於後行李廂中的Nestbox露營套件,拉出展開後可看到已準備爐具、水龍頭、水槽等炊具配件,只需事前採買食材到了營地也無需大費周章烹飪食物。除了飲食方便外,Enyaq iV後座倒放後創造出的1,710公升容積也能放置雙人床墊,而配備可容納兩人的車頂帳篷也從透過所附梯子輕鬆進出。


Nestbox露營套件提供爐具,水龍頭與水槽等配件,消費者只需準備食材就能輕鬆烹飪。

為了能讓消費者擔心里程,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採用Enyaq iV 80車型,除擁有201hp最大馬力外,亦有超過500公里行駛里程與38分鐘將電量從10%充至80%表現。唯一較為可惜部分,就是Enyaq iV FestEVal露營車並打算量產上市,但消費者可以自行購入EGOE露營套件。


後座倒放後放置床墊就能睡兩人。
車頂帳篷可從所附樓梯輕鬆進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