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前衛與簡約並進的全新英倫設計語彙 Mini Concept Aceman EV 玩酷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ini 在近日終於發表了先前所預告具有品牌旗下全新 Charismatic Simplicity 設計語彙的純電概念車 Mini Concept Aceman,以表 Mini 正式踏入『純電領域』的標竿。

 

Mini Concept Aceman 在外觀的設計上融合了家族的傳統並且導入了全新的極簡設計風格,而在車身塗裝上則導入了極具科技感的冰霞綠(Icy Sunglow Green)顏色樣式。

 

車頂的部分,與車身做出明顯的跳色向來都是 Mini 家族的傳統,因此這次的 Mini Concept Aceman 當然也不例外,以非常具有象徵韻味的英國賽車綠(British Racing Green)來呈現。

 

此外,我們可以看見在車頂行李架上,原廠也非常巧妙的融入了英國國旗樣式來設計,整體表現非常的活潑且具有質感。

 

而在車身細節處,Mini Concept Aceman 採用了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設計,並且以LED 燈條所建構出的英國國旗圖樣來為其妝點。其餘像是 Mini 頭燈部分極具代表性的環形燈飾、以及位於車尾兩側的英國國旗樣式尾燈,也都充分的呈現到了這輛全新概念車上。

 

而在內裝方面,Mini 強調未來將採用以重新回收再製而成的環保布料材質所打造,並且延續車輛外觀鮮豔且活潑的配色來呈現整個內裝的視覺感。

 

娛樂資訊系統上,原廠當然也沒有捨棄 Mini 一貫的傳統,同樣有著中控臺上方圓形的 OLED 觸控資訊顯示螢幕、以及下方的冷氣操作面板,既不失傳統的調性,更營造出步入未來的強烈科技感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Mini Concept Aceman 導入了非常新穎的數位儀表台,可隨車主的心情喜好來調整儀表台上的顯示風格,並且搭配車頭部分可隨時進行眨眼、各式圖樣顯示的矩陣式 LED 頭燈,皆完美呈現了這次創新與活潑的設計風格,在這輛 Concept Aceman 上,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沒有做不到的事!

 

至於動力系統的配置,雖目前原廠尚未公佈這輛 Mini Concept Aceman 的動力數據,不過就目前已知的資料來推估,Concept Aceman 將採用與其他車型相同的 Mini Electric 來打造。儘管原廠所公布的是一輛還未量產的概念車款,但也不可否認的代表了此品牌在新舊世代的交替,以及邁入全新時代的基礎,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未來 Mini 會以怎樣的嶄新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吧!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