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才是越野神器該有的樣子!Ford Bronco 的終極越野樣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國改裝廠 APG (Automotive Performance Group) 為 Ford 旗下經典越野車Bronco 推出一系列終極越野套件,讓車主不再有“為什麼一樣都是越野,別人的卻比較好玩” 的懸念發生。

 

首先,這套名為 ProRunner Package 的越野套件主要是針對懸吊系統、輪組、以及傳動系統來進行全面性的升級,APG 替這輛 Bronco 換上了由 3英吋 King Race 系列避震器與 2.5英吋 Triple Bypass 減震器所組成的前後避震總成,並且替換上了前懸吊單側加寬3.5英吋的三角架,可提供 16.5英吋 的懸吊行程,以利後期加裝 40吋大腳越野胎。

 

除此之外 APG 還特別準備了自家研發的 Track Bar 橫向連桿、以及懸吊的鋼製控制臂,用以加強車輛在山野間穿梭的操控性。並且也加以強化車子四個避震器上座的整體剛性。

 

為了讓這輛 Bronco 能夠更完美的穿下這 40吋 的大腳越野胎,APG 甚至用純碳纖維打造了前後寬體葉子板,可使輪拱外擴約 7英吋。這還不夠!APG 同時在引擎蓋上也替 Bronco 換上了碳纖維飾板,就連一體式的車頂都改為碳纖維材質。徹底實現了外觀熱血的戰鬥氛圍視覺感受。

 

小編覺得既然是強調越野性能...那無論是引擎蓋飾板還是車頂,都沒有必要換上好看大於實用性能的碳纖維材質呀!有沒有可能是 APG 認為反正做都做了,就看還有哪裡太呆板一次換掉算了!(笑)

 

另外為了徹底強化整體底盤的剛性,APG 也將這輛 Bronco 更換了 Ultimate Dana 44 IFS 的前橋、300M RCV HD 的傳動軸、以及後軸上相當粗壯的 Ultimate Dana 60 後橋。其餘動力上與車身其他配件部分,也可透過跟原廠的討論溝通後,做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客製化升級。

 

APG 未公布這套終極越野套件的價格,目前已知於今年 8月1日起開放民眾預訂,並將於 Q3 展開投產。

 

隨著戶外越野活動這份熱潮在全球逐漸蔓延開來,尤其像台灣這樣多山多溪的環境,小編身邊也有許多朋友每逢假期就一定與三五同好到各地『四處征戰』,如今推出這樣的終極強化套件,喜愛戶外又勇於征服山野的你,心動了嗎~

 

 

 

圖片來源:automotiveperformancegroup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