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宣布今年賽季結束後退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昨日賽車界的重磅新聞莫過於4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宣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退役,並提到F1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是他的生活重心,尤其征戰多年鮮少陪伴老婆與三個小孩,希望在退役之後能多花些時間陪陪家人。



昨天Sebastian Vettel在官方IG及官網上以一則淡色系影片闡述他今年賽事結束後將正式退役的訊息,主要內容提到過去F1一直是他的生活重心,但在年紀漸長同時小孩逐漸長大的這段時期決定要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作一個好丈夫與父親是他人生另一個重要任務,他的目標已從奪得冠軍轉變為為家庭而戰,希望在孩子的成長過程把自身的價值觀傳授給他們,自己也從孩子身上學到許多事情,在車手階段常會碰到一些不喜歡的人事物,在退休之後這些事情也將隨之沖淡。




從F1這個舞台退休對他而言是項艱難決定,退休之後他仍對賽車保有高度熱誠,不排除參與各種賽事的可能性,人生中總會有些競爭等著你去挑戰,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車迷們,這也是他征戰各地的動力來源。而在Sebastian Vettel宣布退役後明年的車手市場也多了一個名額,究竟誰會是Lance Stroll的新隊友也相當令人期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