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純粹的越野享受 Nissan Navara SL Warrior 闖進澳洲皮卡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日前在澳洲推出 Navara 特仕版本車型 SL Warrior,具有大量的越野套件加身,並分別有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七速自排變速箱兩種車型配置,售價則分別為58,000 澳元(約新台幣121.4萬元)與 60,500 澳元(約新台幣126.6萬元),並預計將於 8月份正式在澳洲市場上市。

 

在外觀方面,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輛全新 Nissan Navara SL Warrior 具有大量的越野套件,並於車頭處配置碩大的金屬材質保險護槓、以及使用 17 吋 Cooper Discoverer All Terrain AT3 輪胎,使其具有 260 mm 的離地間隙,同時也讓該車在 off-rode 的當下,能夠有更好的通過性。

 

而內裝部分,相較於現今主流的設計方式,Navara SL Warrior 就顯得較為中規中矩,不過像是 7 吋儀表板、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 吋中控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前方碰撞警告的配備都還算是該有的都有。會買這樣一輛具有越野性能的車款的車主,內飾的奢華搭配本就不算在主要訴求當中。

 

至於動力配置上,Nissan Navara SL Warrior 搭載一具 2.3L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187hp 馬力、以及 45.9 kg-m 的峰值扭力,並且如同文章開頭所說該車將配備六速手排、與七速自排兩種變速箱車型以供消費者選擇。

 

而在台灣方面,以 Nissan 的產品佈局以及市場需求上來看,要引進這一樣部擁有越野性能的皮卡恐怕是機會渺茫,況且 Nissan 在台灣也不曾有過引進這樣車型的先例,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看看國外所發布的圖片來過過乾癮了。

 

 

 

圖片來源:motor1.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