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nsory 再推全新力作 Mercedes-Maybach S-Class 總裁座駕不再安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德國改裝大廠 Mansory 日前又拿 Mercedes-Maybach S-Class 作為開刀對象,打造一系列能夠更加彰顯戰鬥外觀以及強悍動力的改裝套件,並以 Mercedes 殿堂級的 S580、S680 兩款車型作為改裝基礎,究竟這次 Mansory 又創造出了何等怪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在外觀方面,Mansory 為了不破壞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原始的奢華霸氣表現,故沒有在外觀上做大幅度的改動,僅僅在原本的基礎上,加入了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側裙、後視鏡蓋、小鴨尾、以及位於前葉子板跟後保桿兩側的碳纖維導流飾板,並加入了專為 Maybach 所開發的 22吋 大尺寸輪轂,當然還有不可忽視的四出大口徑排氣尾管,使整體造型更加的霸氣兇悍。

 

而在內裝部分,Mansory 則提供車主客製化的設計選擇,車內飾板材質無論碳纖維、皮革、甚至鋁合金都能依照車主的喜好進行配置,同時為了彰顯這是出自一間一等一的改裝廠,Mansory 也在方向盤、座椅、飾板等處加入 Mansory 徽飾,營造出專屬且獨具個人風格的奢華內飾氛圍。

 

至於動力系統上,Mansory 則是為其準備了自家開發的 Performance PowerBox 電腦系統,讓原本可輸出最大馬力503hp ; 71.4kg-m 最大扭力,並且搭載 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S580,動力暴增到 600hp、以及 83.6 kg-m 的表現。而唯一搭載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S680,在電腦改裝套件的加持下,最大輸出更是一舉來到 720hp 最大馬力與 102kg-m 的峰值扭力,相較升級前一次性的多給了 108匹馬力、10.2公斤米扭力。

 

不過 Mansory 並未在官網上透露該車改裝升級後的價格,但以 Maybach S580 在台灣 1,147 萬元的起步價來看,這樣大規模改裝所相應的代價自然不在話下,就是不知道能夠買得起這樣頂級總裁座駕的大老闆們,連車都不願意自己開的情況下,還會不會想花這麼多鈔票去升級這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外觀。

 

 

 

圖片來源:Mansory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