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新世代Mustang 9月底特律車展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日前在宣布工廠計畫的圖片暗藏新世代Mustang彩蛋,而彩蛋更透露Mustang仍會提供手排系統,而近日外媒則報導新世代Mustang將會在9月底特律車展現身。



Mustang對於Ford不僅是款銷售出色的性能車,更是品牌象徵及具有傳承精神,而關於Mustang除在先前工廠計畫透露訊息,進日外媒又帶來重大消息。在此之前Ford公布投資37億美元用於工廠與提升產量計畫,其所公布圖片中竟藏著新世代Mustang仍會提供六速手排訊息。而近日則有報導指出新世代Mustang將會在9月的底特律車展現身,動力方面據了解會提供2.3升EcoBoost與5.0升V8引擎,另外有可能會因應規範導入電能系統,至於是否真會如此就有待Ford公布。


Ford在先前工廠計畫暗藏新Mustang仍會配置六速手排系統訊息。
近日消息指出新Mustang將於9月底特律車展現身,2.3升EcoBoost與5.0升V8引擎則有可能會導入電能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