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更加戰鬥的陸地巡洋艦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推出 Matt Black Edition 黑化特仕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日前再度為日規 Land Cruiser Prado 推出了專屬的 Matt Black Edition 專屬版本,除了在外觀妝點許多消光的黑色套件以外,就連內飾也同樣做了黑化的處理,使本就霸氣的 Land Cruiser Prado 在黑化版本的加持下,多了一絲戰鬥的氣息。

 

首先在外觀方面,這次的 Matt Black Edition 特仕版本上我們可以看見 Toyota 為其導入以黑色磨砂消光材質所打造的直瀑式水箱護罩、LED 頭/霧燈飾條、後視鏡外殼及尾門飾板等,再加上同為消光黑塗裝的車頂行李架與 18吋 六輻式輪轂的加持下,使這輛“黑化”陸地巡洋艦有別於一般車型更多了一絲威懾感十足的侵略氛圍。

 

來到內裝部分,Toyota 同樣將這股黑化氣息承襲到了車內,在車輛的中控台以及真皮座椅皆採暗黑色調設計鋪陳,並加入木紋、類金屬飾板來為其搭配,以此來塑造整體座艙內的質感。至於其他配備則與普通版本 TX L Package 車型如出一轍,像是 9吋觸控式中央螢幕、4.2吋半數位儀表板、JBL環艙音響附14具揚聲器、TSS駕駛輔助系統等皆涵蓋在這次標配的範圍內。

 

接著在動力表現上,這輛 Land Cruiser Prado Matt Black Edition 同樣提供 2.7L NA 汽油引擎、以及 2.8L 柴油引擎兩種動力模式,並且可分別輸出最大 161hp / 25.1kg-m、與 201hp \ 51kg-m 的馬力與扭力。

 

在售價方面,日規 Land Cruiser Prado Matt Black Edition 根據車型不同,售價約為日幣 430萬 ~ 511.8萬元(合新台幣97.3萬~115.8萬元),售價上僅比一般 TX L Package 車型多了約新台幣2.7萬左右。

 

如果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引進這輛 Matt Black Edition 特仕款車型來台灣販售,各位伙伴會選擇一般版本車型,還是貼少少的錢就能獲得內外觀的全面“戰鬥化”的升級款呢?

 

 

 

圖片來源:carview.jp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