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平價敞篷小跑車MX-5對手要來了,MG釋出電動敞篷跑車Cyberster預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zda MX-5為一款平價且富樂趣的敞篷跑車,如今它在市場上要有對手了,MG於2021年推出Cyberster概念車,先前則Cyberster專利圖則曝光,如今更在網路帶來Cyberster預告圖。



MG於2021年推出Cyberster概念車,電動雙門敞篷跑車的設定,於短時間就獲得超過5,000名潛在買家能生產的請求,而這也讓MG決定著手進行量產計畫,就在先前MG便帶來Cyberster專利圖,預計2024年登場。

為符合量產在外型上也進行不少修改,與概念車相比相對收斂許多,但整體流線身形與獨特尾燈造型都有吸睛的設計。近日MG則進一步釋出Cyberster預告影片,從影片中已能看出輪廓身形,細節也和先前專利圖相同。至於動力方面則未提及,但據Cyberster概念車採電動系統,量產車相信也會採用純電動力,但為對應MX-5級距及符合平價電動敞篷跑車設定,動力輸出應該也會採平民設定,詳細規格與車名就待MG公布。


日前MG帶來Cyberster專利圖。

近日釋出Cyberster預告影片,影片中車輛細節與專利圖相同。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