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V版的大黃蜂看過嗎? Chevrolet Seeker 首次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hevrolet 近日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全新休旅車款Seeker,在這輛車上具有Chevrolet 最新的設計語彙, 同時也搭載時下最流行的 1.5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發揮出 180hp 的最大馬力,可以說是一輛非常具有話題性與競爭力的一款車。

 

在外觀方面,Seeker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 4,537mm x 1,823mm x 1,564mm,軸距則為 2,700mm之譜。而車頭的水箱護罩上有一條非常搶眼的鍍鉻飾條貫穿其中,並與兩側的 LED 日行燈相連在一起,營造整個車頭非常具有動感的視覺感受。此外,原廠更將 RS 車型的廠徽施以黑化處理,將整體的運動氛圍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看到車室空間內,原廠為 Seeker 導入雙 10.25 吋懸浮式液晶螢幕,並配備全新 OS 智慧車聯系統、以及安吉星。座椅則具有電動通風加熱與電動腰靠的功能,除此之外,如無線充電、後座出風口、GM Tune Dynamic 環繞音響系統、以及電動尾門等其他配備,在這輛 Seeker 上都能夠看到,可以說是相當豐富。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Seeker 搭載一具 1.5L 4缸 Ecotec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變速箱為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 180hp 馬力。

 

有傳聞指出,這輛 Chevrolet Seeker 除了將在大陸市場販售外,未來很有可能會出口到其他市場展開販售,甚至未來還將在北美市場推出雙生車型。不過就 Chevrolet 在大陸市場已經行之有年,而台灣路上能看見的除了大黃蜂 CAMARO 以外還是只有大黃蜂的情況下來看,這個品牌要進入到台灣市場的可能性...恐怕真的是希望渺茫了。

 

 

 

圖片來源:motor1.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