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世代Suzuki Swift偽裝車被捕獲,外觀造型有重大改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已有傳出新世代Suzuki Swift登場消息,而日前也有報導日本Swift與Swift Sport已停止接單,如今國外則拍到新世代Swift偽裝車,不僅確認全新車型即將到來,也發現外觀造型也有重大改變。



關於新世代Suzuki Swift早在2021年就有消息傳出,而日前則有報導日本已停止Swift與Swift Sport接單,進一步確認新世代Swift即將到來,近日更被捕獲到全新Swift偽裝測試車。

不過目前偽裝車仍包覆相當緊密,但從中隱約可以看到新世代Swift水箱護罩與下氣壩等處進行大幅改變,另一與現行最大不同之處,便是新Swift取消隱藏式後車門把手改回傳統樣式。動力部分則尚未明朗,但預計會採用現行油電系統。


新世代Swift水箱護罩與下氣壩有進行大幅改變。
新世代Swift取消隱藏式後門把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