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除了改成自排,據傳Toyota GR Yaris自排版會採前驅設定、售價更親民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擁有WRC血統的Toyota GR Yaris推出後就深受車迷喜愛,但為了迎合更多消費者,於日本推出GR Yaris RS版本,但自然進氣與CVT變速箱設定則不太符合GR Yaris定位,對此先前就傳出Toyota在開發自排GR Yaris,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還會採前驅設定。



拉力性能、261hp最大馬力、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讓Toyota GR Yaris推出後就獲得全球車迷喜愛,但畢竟車輛設定過於硬派熱血,為了迎和更多消費者日本則推出GR Yaris RS車型,不過動力方面卻是搭載1.5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箱,最大馬力也只有120hp,此規格猶如空有外表但沒靈魂的GR Yaris。因此先前就有消息Toyota欲替GR Yaris配置八速自排,並已進入開發測試階段。


日本推出GR Yaris RS車型,但卻是120hp馬力與CVT組合。

近日自排GR Yaris又有新的消息,搭載八速自排的GR Yaris還會改採前輪驅動設定,使其能降低30%售價,進一步提升銷量,同時在面對Fiesta ST與Polo GTI級距中更具競爭力,至於動力輸出與底盤設定據傳也會稍作調整。


近日傳出GR Yaris除配置自排外還會改採前驅設定。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