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有著全新的外觀設計語彙 第三代 Chevrolet Colorado 登場!5種車型編成任君挑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hevrolet 終於在近期推出全新第三代 Colorado 皮卡車型,具有全新的家族外觀設計語彙,全車系皆搭載單一 2.7L 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共推出分別為 Work Truck、LT、Z71、ZR2、與 Trail Boss 5種車型編成,預計將於2023年上半年正式展開發售。

 

首先在外觀方面,全新第三代 Colorado 正式用上了家族新世代的設計語彙,無論是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水箱護罩上碩大的品牌廠徽;以及車尾鋸齒狀的尾燈造型,都將家族化的樣貌展現的更加清晰。

 

同時在5種車型上,原廠也提供 17 吋 ~ 33 吋的輪圈尺寸。而其餘外觀的細節處,則根據車型編成而有所不同,整體從純工作實用取向,一直延伸到充滿越野競技的運動格調,可依消費者的用途或個性選擇心儀的車型。

 

來到內裝部分,相較前代這次全新的 Colorado 無論在科技配備或質感升級上都非常有感,除了標配的 8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中控上方 11.3吋的懸浮式觸控資訊顯示幕外,車主還可另行選配天窗、三區恆溫空調等配備。

 

除此之外,別看 Colorado 雖然有著粗獷的外觀,但包含緊急制動系統、ACC跟車系統、車道維持輔助、全車10顆攝影鏡頭等在這輛車上也都一項不落的附上,用粗中帶細來形容這輛車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而最頂規的 Z71 與 ZR2 兩個車型則針對其所強調的運動風格以使用車內對比色車縫線來增添整體動感的視覺感受。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如同文章開頭所提到的,這次原廠簡化了 Colorado 的引擎編成,僅提供一具 2.7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全新調教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依車型不同可分別輸出 237hp / 351Nm、310hp / 528Nm、以及 310hp / 583Nm 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

 

原廠也強調,該車可提供重達3.5頓的托重能力,藉此也賦予這輛 Colorado 有著更加廣泛的車輛用途。

 

說到底,近些年雖然日系車廠不斷推出相關車型來搶食皮卡越野這塊大餅,但Chevrolet Colorado 在北美市場仍然佔有一席之地。光是今年上半年,現行款 Colorado 就賣出了 44,190 輛的優異成績就能看出這輛車的不一般,可見就算市場上存在著像 Ford 或 Toyota 這樣的一線大廠,但 Chevrolet 在皮卡市場上仍能具有不可忽視的強大競爭力。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