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 quattro Cup Taiwan 2022圓滿落幕冠軍隊伍將前往義大利角逐世界冠軍寶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 多年來持續投入於全球體育競技賽事、科技永續探討,透過Audi quattro Cup 高球車主盃系列賽,將高爾夫的熱情與汽車魅力連結在一起,已舉辦逾30個年頭,每年有38個國家進行地區系列賽,近7萬名車主好手們於系列賽果嶺上揮灑進化之姿。今年Audi quattro Cup Taiwan 2022台灣區車主盃決賽已於8月5日在東方高爾夫球俱樂部圓滿落幕,最終由來自北區的冠軍隊伍10月將代表台灣前往義大利參與世界總決賽,爭取最高榮耀。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象徵著貫徹四環品牌的Progress精神,對於品牌的意義在於不斷進化、追求更好的表現,每一位車主在果嶺上揮灑汗水以及對高球運動的熱愛,每一次揮桿都是一個展現自我實力的機會,如同Audi百年來的品牌精神不斷追求卓越。台灣奧迪至今已舉辦超過10屆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多年來獲Audi車主喜愛熱情響應。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表示:「台灣奧迪希望透過如展示中心活動、跨界合作及車主盃高球賽等系列活動,藉由感官、身行等,在每個接觸點以不同面向帶給四環車主富饒趣味的品牌體驗。Audi quattro Cup提供車主與四環車迷完美的互動平台,來自各領域年輕有活力的企業經理人、專業人士切磋球技,而這也是一個彼此交流互動的絕佳機會,最重要的是與Audi 一起創造自我的進化之旅。也恭喜獲勝隊伍在台灣區精采的比賽中拿下冠軍,代表台灣前往義大利的世界總決賽時,祝福你們一切順利盡情享受吧!」

 

今年的Audi quattro Cup有超過500位來自北、中、南的高球好手參賽,台灣奧迪將持續串聯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台推動高爾夫球運動。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