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法國百年精品:Telmont天夢 2013年份香檳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香檳來自於土地,是土地孕育了香檳。我們對這片土地越是心懷感激與敬畏,所孕育出的葡萄就越出眾。這種良性循環是以家族傳承作為管理圭臬的天夢香檳酒莊的典型特徵。香檳的卓越品質來自我們對大自然的敬畏,天夢香檳酒莊以大地之母為名,在「In Nomine Terrae」中展現對於環保的追求。

 

品牌為了追求有機永續再生的經營理念,繼環保主義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正式宣佈成為天夢香檳(Telmont Champagne)的股東,品牌近日更宣佈將開啟一次開創性的試驗,通過減輕香檳酒瓶的重量來邁出減少碳足跡的新一步。天夢香檳將攜手法國玻璃容器製造商Verallia,嘗試將天夢香檳酒瓶從現有的835克,降低至800克。

 

 

另外更提倡減量包裝,品牌不另製作提供紙袋或禮盒,因為天夢香檳深信資訊公開透明的酒標酒瓶本身即是最美的包裝,僅用法式有機紙的包裝,即是最真誠最優雅的贈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