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於泰國推出全新一代Yaris Ativ/Yari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泰國是Toyota在東南亞最重要的市場與生產基地,因此在此率先推出全新一代Yaris Ativ/Yaris,相信接著鄰近國家也會陸續跟進。而台灣也有販售的Vios,與東南亞版本有著濃厚血緣關係,這似乎也意味著台灣若順利跟上腳步,也許2023年有機會導入。




Toyota於泰國推出全新Yaris Ativ/Yaris,是以Daihatsu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DNGA〉平台開發而來,車身尺碼有所增大,尺碼為4,425x1,740x1,480mm,軸距增加了70mm達2,620mm。外觀設計則有如縮小版的Corolla或Camry,車頭有著大氣壩之全新設計,讓它看起來更為孔武有力,同時在車側部分以兩條交錯的鈑件肩線,勾勒出肌肉感,搭配16吋胎圈組,整體高級感也有所提升;此外,還可以選配更具運動化的Presto 套件,配上全新保險桿、側裙與尾翼等部品。




座艙陳設以簡潔布局,高階車型可配置紅色皮革內裝,配有具9吋觸控螢幕之多功能資訊系統,以及7吋數位儀錶,依等級不同,配上六支揚聲器之Pioneer音響系統,同時導入TSS安全輔助系統。





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搭載一具1.2升自然進氣雙VVI-iE四缸引擎,可輸出94PS最大馬力與110Nm最大扭力,搭配該具引擎專用的Super CVT-i變速系統,並且有EcoNormal Sport三種動態模式可選擇。

 

已經在泰國上市的新一代Yaris Ativ/Yaris價格介於539,000 泰銖到 689,000 泰銖之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