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ennessey將在8月19日發表Venom F5 Roadster!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目前在全球頂尖超跑領域中,有幾家車廠是以極速突破300mph為目標在打造跑車,其中也包括了Hennessey,Hennessey繼於2021年秋天開始交付Venom F5後,預計在2022年8月19日發表敞篷版的Venom F5 Roadster。



Hennessey日前公布兩張Venom F5 Roadster廠照,預告Venom F5 Roadster即將到來。Venom F5 Roadster除了改採敞篷設計外,其餘配置大致與Venom F5相同,搭載6.6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使用E85酒精汽油,最大馬力可達1,817hp,若使用一般無鉛汽油,馬力則為1,542hp,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2.6秒時間內完成。



在此之前,Venom F5在挑戰極速測試中,測得271.6mph〈約437.1 km/h〉成績,雖未達300mph目標,但無法突破的原因是跑道不夠長,這也是除了Bugatti以外,其他挑戰者的共同痛處。不過Hennessey仍計畫再次挑戰,以期能達成目標。

 

至於即將發表的Venom F5 Roadster,目前未有太詳細的相關數據與資料,只能等正式發表後才能得知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