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未發表之新Urus 創派克峰爬山賽 SUV最速紀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6月舉辦的第100屆派克峰爬山賽中,Lamborghini派出了尚未發表的新改款Urus前去挑戰,創下了新SUV最速紀錄。



在這場6月份就舉辦的公開爬山賽中,Lamborghini竟然派出了尚未發表的新改款Urus以非正式參賽的身分挑戰,並且創下新紀錄,經過了近兩個月才公布此消息,這段時間可說是保密到家。




著名的派克峰爬山賽,必須在約20公里的路程中,以7%的平均坡度爬升1439公尺的高度,終點設在海拔4,302公尺處,共有156個彎道,未發表的Urus新車款在Simone Faggioli駕駛下,以10分32秒064的成績,破了Rhys Millen在2018 年駕駛Bentley Bentayga 創下的10分49秒902之原紀錄。





雖然新Urus還未正式發表,也非正式參賽,但成績仍由官方所記錄。新Urus前去挑戰時,除搭載雙渦輪增壓V8引擎,並依賽會規範,增加了座艙防滾龍、賽車座椅搭配六點式安全帶,以及滅火系統。輪胎則是前尺寸285/40 R22、後尺寸325/35 R22Pirelli P Zero Trofeo R高性能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