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又一史詩級的最強力作 德國改裝廠 Manhart 將全新 M3 的馬力壓榨到650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大家對於全新的 BMW G80 M3 Competition 並不陌生,其因為有著 510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66.3kg-m 的峰值扭力輸出,因而被大家公認是歷代最強 M3,正當大家都覺得這樣的性能馬力已經無懈可擊的同時,總有一群人不甘於如此的平庸,只要是開 G80 M3 Competition 大家都可以有 510hp 的馬力,為什麼我就要屈就於跟大家一樣呢?

 

因此德國改裝大廠 Manhart 在不斷突破極限的精心調教下,一輛有著 650hp 最大馬力的怪物 M3 就此誕生!Manhart 甚至為其命名了一個兇猛的稱號 - MH3 GTR!

 

首先在外觀方面,Manhart 為這輛 MH3 GTR 穿上了一身低調的消光灰車身烤漆,並為其搭配了整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車頭側面的定風翼、側裙、以及尾翼等等。

 

而這輛 MH3 GTR 也換上了 Manhart 全新設計的20吋五輻式 Manhart Concave One 消光黑鋁圈,並為其搭配 前265/30 R20、後295/30 R20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跑胎,方方面面都透露著這是一輛絕不一般的性能猛獸。

 

除此之外,車尾具有 100mm 口徑的雙邊雙出碳纖維排氣尾管看起來也非常兇悍,在 Manhart 使用了不鏽鋼排氣系統的加持下,同時也讓這輛 MH3 GTR 擁有更加狂暴的排氣聲浪。

 

打開車門進入車內以後,隨即可以感受到被大量碳纖維包覆的戰鬥環境,尤其是 Manhart 專門為這輛 MH3 GTR 所換上的 Recaro Podium 一體式碳纖維賽車桶椅,試問有哪個男人不會屈服在這樣的配置之下?

 

至於最重要的動力配置方面,Manhart 同樣使用了品牌旗下名為 MHtronic 的輔助控制單元,可將這具代號為 S58 的 3.0L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極限拉到 650hp 最大馬力、與 81.6 kg-m 峰值扭力的恐怖數據,而且經官方實測出這輛 MH3 GTR 的零到兩百公里加速甚至在短短的 10.5秒內就能輕易達成!小編就想知道假如替這輛 MH3 GTR 裝上翅膀,再加個適宜的跑道是不是就能讓它飛起來了。

 

值得一提的是,Manhart 也為其搭配了由著名懸吊改裝廠 KW 所出品的 Manhart Variant 4 避震器組,除了徹底實踐「一低遮三醜 ; 百改降為先』這句話的精髓之外,更能進一步的提升這輛車的操控表現,使其成為一台能夠被駕馭的狂暴猛獸。

 

 

 

圖片來源:manhart-performance.de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