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新旗艦Q9定案,據傳2025年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早在多年前Audi就有意推出比Q7更大更豪華的Q9,在2020年則傳出將推出Q9,隔年更被捕獲到疑似偽裝測試車,而近日有消息指出Q9預計將會在2025年登場。



身為豪華三巨頭之一的Audi,在大型休旅車市場沒有和對手GLS及X7相抗衡的車型,但其實早在2013年Audi就已註冊Q9商標,有意推出尺碼比Q7更大的休旅車,而在2020年則有消息傳出要推出Q9,並於2021年被捕獲到疑似Q9的偽裝測試車,如今近日又有消息傳出現身時間點。

據外媒報導美國經銷商已得知訊息,Audi將於2025年推出Q9,規劃方面在車身尺碼更大情況下,提供更舒適寬敞的七人乘坐空間,另外更指出還會有更豪華的四座車型。動力方面會搭載汽油引擎,高規車型或許會有PHEV動力。


據報導Audi Q9將於2025年推出。
Q9尺碼比Q7來得更大,因此將提供更寬敞的七人乘坐空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