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 Taycan Turbo S重新奪回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量產電動車頭銜!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 Taycan Turbo S原型車在2019年8月曾創下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量產電動車的單圈記錄,不過在去年卻遭Tesla Model S Plaid搶走此一頭銜,今年Porsche決定換上新的性能套件重新挑戰,究竟結果如何呢?



為了重新奪回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電動車王者的名號,Porsche決定把市售版的Taycan Turbo S裝上新的性能套件及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來重新挑戰,同時將4D底盤控制系統的軟體升級並使用Pirelli P Zero Corsa半熱熔胎,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在車艙內換上了賽車座椅及防滾籠,但車重與標準車型幾乎相同,並由御用試車手Lars Kern操刀進行挑戰,最終以7分33秒的成績打破Tesla Model S Plaid的7分35秒成功奪回王座。




為了讓新購Porsche Taycan Turbo S的車主也能享受同等的性能饗宴,現在原廠也提供相同的升級套件供車主選購,車主可在訂車階段選擇這組要價13,377歐元(約新台幣41.6萬)的升級套件,車輛會在下產線後進行改裝,不過原廠仍為這些改裝品進行相關保固,不過這組套件目前僅開放德國地區,海外車主我們還是先看看這項記錄的完整挑戰過程解解渴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