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樂高慶祝英國倫敦店擴大營業,打造實車比例的Aston Martin DB5作為鎮店之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樂高為了慶祝英國倫敦店擴大營業,特別打造了一輛實車比例大小的Aston Martin DB5模型作為鎮店之寶,共使用347,954塊積木所拼湊而成,甚至連旋轉車牌都模仿的唯妙唯肖。



樂高英國倫敦店在擴大規模後終於在昨日重新開幕,樓地板面積比起過往增加了一倍,並增設有歷史展區、樂高牆、公仔人物區等規劃,其中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擺放在門口與實車大小相同的Aston Martin DB5模型,為了打造這組模型團隊共耗費了近35萬塊積木及1,366小時的努力才得以完成,這部模型車不僅外觀長的像連車燈跟儀表都會發光,甚至連旋轉車牌都有,簡直是按照電影規格打造,完成後其重量竟高達1,016公斤,只比實車少了451公斤。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輛樂高版的Aston Martin DB5,現在在Speed Champions系列中也有販售,這組模型共使用298塊積木,組裝完成後其車長為16.5公分,預計8/18日販售,售價為19.99美金。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