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Benz Marco Polo露營車出現啦!預接單價格曝光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賓士稍早宣布,今年預計引進多款純電產品,其中包含V-Class為基礎所衍生的豪華露營車Marco Polo,為迎戰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現在更傳出經銷端已經透露Marco Polo預接單價格為385萬元起。

根據目前得知的資訊,在內裝部分國內的Marco Polo預計採四座配置,雙前座具備180度旋轉功能,車室搭配木紋地板,車側伸縮式側邊帳、摺疊露營桌與兩組摺疊露營椅等露營配備全數列為標準配備。

重點來了,Marco Polo擁有Mercedes-Benz Advanced Control (MBAC) 智慧型手機遙控控制功能,可遠端查閱電池、清水、廢水等狀態,並且控制電動車頂、車內照明、冰箱以及駐車暖氣等功能,所以Marco Polo真的是台優雅與科技兼具的露營車。

目前根據官方資訊,Marco Polo的引擎部分,在國內是供應V 250d 4Matic柴油四驅單一車型,其2.0升四缸引擎最高輸出為190hp,最大扭力為44.9kgm。

從完成噪音審驗,到預接單價格流出,以及加上臺灣賓士內部證實,這種種跡象證明,Marco Polo幾乎已經確定要進入臺灣市場銷售。只是會何時登台,目前賓士官方還沒正式公佈,所以對這台頂級露營車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多多留意官方公佈的最新資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