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敵SUV盛行,Infiniti Q60將在2022底停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SUV與跨界車種盛行下,有越來越多車系不敵市場畏縮,一個個退出市場,這回傳出即將停產的車系是Infiniti旗下當家跑車Q60。



於2016年北美國際車展中首發的Q60,接下了Infiniti過去G系列跑車的衣缽,至今也銷售了近六年的時間,在SUV與跨界車種盛行下,Infiniti日前向美國著名汽車媒體Car and Driver透漏,除了不敵市場改變,加上將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Q60計畫至2022年底停產,並於2023年銷售至售罄為止。



除消費者口味改變,電動車布局成為各車廠當前發展重心,雙門跑車終究仍屬小眾市場,Q60銷量漸減,Infiniti暫時也沒有開發接替車款計畫,所以你還想買一輛日系傳統跑車,可得把握這最後的一段時間了。

 

Q60退出市場後,屆時Infiniti的Q產品線,將僅剩下Q50獨撐,Infiniti要以何車款填補,就敬請期待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