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Bugatti釋出訊息預告8/19帶來新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Monterey Car Week開幕,先前Hennessey就預告8/19將發表Venom F5 Roadster,為了不讓鎂光燈聚焦在Venom F5 Roadster車上,近日Bugatti也釋出新車訊息預告8/19現身。



先前Hennessey預告將在8/19 Monterey Car Week活動發表Venom F5 Roadster,為了能夠吸引鎂光燈焦點,近日Bugatti也釋出新車訊息預告8/19現身。但釋出的訊息非常少,僅能了解新車頭燈採用四層依序排列的設計及隱約輪拱線條。至於動力部分當然沒有多加說明,但有消息指出Bugatti新車預計會搭載8.0升W16渦輪引擎,但由於電動化趨勢與成立Bugatti Rimac公司,因此有可能有較高機會會導入電動系統,至於實際如何?過幾天就會有答案了。


由於成立Bugatti Rimac公司,因此不排除成立Bugatti新車會導入電動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