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lestar 6 電動敞篷跑車預計2026投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的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繼於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向世人展示高性能的Polestar 5後,再公布新車訊息,預計接續推出的Polestar 6將視款電動敞篷車。



即將以Polestar 6之名投產的電動敞篷車雛形,就是2022年3月在洛杉磯亮相的Polestar O,將採用Polestar訂製的膠合鋁合金平台,搭載與Polestar 5相同的800V電力系統架構,雙電動馬達共可輸出884hp最大馬力與900Nm最大扭力,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3.2秒的時間完成,極速可達250km/h。



而且Polestar 6還沒正式投產,Polestar就已經計畫限量生產500輛的Polestar 6 LA Concept edition,基本上就是維持Polestar O基本設計,採獨特天空藍車色搭配淺色皮革內裝,以及保留Polestar O充滿概念感的21吋輪圈。




而且Polestar 6還沒正式投產,Polestar就已經計畫限量生產500輛的Polestar 6 LA Concept edition特式版,基本上就是維持Polestar O基本設計,採獨特天空藍車色搭配淺色皮革內裝,以及保留Polestar O充滿概念感的21吋輪圈。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