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勢星聞】影/桂綸鎂連續三年代言Volvo XC40,私房景點:北海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桂綸鎂連續三年代言 Volvo XC40,這次再次邀請到鍾孟宏操刀、桂綸鎂擔綱演出,打造 Volvo XC40 「最真一面路上見」形象影片,透過桂綸鎂駕駛 Volvo XC40,引領觀眾感受沿途的風光景緻,並在每一個畫面中傳遞與自我對話的情緒。


【車勢星聞】桂綸鎂連續三年代言 Volvo XC40。(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在談到第二次與金馬導演鍾孟宏合作 Volvo XC40 廣告拍攝,桂綸鎂表示:「真的是太榮幸了!鍾導一剛開始介紹這次影片主題是環台一圈,透過作品展現,人生旅途上不斷相遇、尋找與發現自我的片段,以及與沿途人文景緻相會的美麗跟溫暖,當下覺得很有意思也非常吸引我,拍攝的過程就像是展開獨自的小旅行,沿途欣賞風景、吹海風、在日月潭體驗破曉的日出,最特別的是我和拍攝團隊一起見證的『超級月亮』,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在看到完成的作品後深深的被觸動,非常喜歡」。而當被問及平時最喜歡駕車到哪出遊?桂綸鎂回應:「離開熟悉的地方前往一個新的目的地,這個移動的過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探索自我跟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自己平常很喜歡到北海岸,不過因為這次的拍攝,有機會經過台11線,也感受到台灣其實還有很多公路海岸線真的都很美也非常令人驚艷、難忘,有時間一定要再開車去感受」。在平常沒有拍戲時,桂綸鎂喜歡開車出遊,如果載朋友一起,也被認為是佛系司機,對於乘坐在車上的朋友不會有嚴苛的規定和禁忌,可以允許大夥在車上吃東西放鬆。「大家放鬆自在就好,如果不小心真的車子髒了再去清潔美容就好。」桂綸鎂笑回。問及有很多女星可以利用停紅燈時間一分鐘快速補妝,不知桂綸鎂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桂綸鎂笑說:「私下自己都是素顏所以沒有開車補妝的機會」。在演藝動態方面,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透過人生歷練詮釋北漂都會女子也是話題十足。桂綸鎂說:「之前作品都是電影居多,對於這次的新作品也很期待,但現在大家可以先關注我這次最新推出的廣告,一同感受鍾導在勾勒人與旅程與車之間的關係,絕對會讓大家感到非常驚艷。」。



【車勢星聞】桂綸鎂連續三年代言 Volvo XC40。(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車勢星聞】桂綸鎂連續三年代言 Volvo XC40。(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