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性能部門正在對i4純電轎跑進行性能提升作業!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 M性能部門隨著品牌新一代電動房車i4的推出,現在也將對其動力與操控進行升級動作,從最新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M部門為測試車裝上了四組電動馬達,搭配後輪轉向甚至能做出原地旋轉的特殊技能!



BMW M性能部門目前正對i4電動房車進行性能升級的研發作業,其中最大重點是導入了四組電動馬達,這四組馬達在電控系統的協助下不僅擁有四輪傳動能力,透過電腦計算能讓每個輪子能在不同模式下皆能擁有最大抓地力表現,底盤部分導入來自M3、M4的前懸系統藉以帶來更高的抗扭表現,影片中的測試車是以現行的i4 M50車型加以改造升級,在外觀上與標準車型相比增添了一些M性能空力套件,至於內裝部分由於還在測試階段目前尚未得知。



由於電動馬達的輸出特性,讓扭力傳遞與轉換幾乎無任何延遲,因此無論在雨天或是積雪的道路環境都能夠發揮更高的過彎速度,BMW表示電能化的發展替M性能化電動車開闢了一條自由度更高的全新道路,我們能將車輛的性能推向更高境界,也演示了即便是零排放車款也能提供不可置信的動態、敏捷與精準的操駕表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