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現行86最終章!?Toyota在日推出限量86〝Black Limited〞特式車!僅有86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幾個月以來,Toyota 86即將改款的消息不斷,隨著外界推估86改款的時程越來越接近,Toyota在此時於日本推出了一款深具意涵、稱為86〝Black Limited〞特別式樣車,且將限量推出86台!

限量推出之86〝Black Limited〞,開發概念來自當年暱稱為Hachiroku之AE86 GT APEX〝Black Limited〞,採用了相同的黑色與古銅色相搭配色,86〝Black Limited〞採水晶黑塗裝,搭配古銅色腰線彩繪與17吋專屬鋁圈,同時增配了Brembo前四、後二活塞卡鉗搭配通風碟之煞車系統、Sachs避震系統、後尾翼、後霧燈等部品,此外,車底底盤也增加黑色平整化底板,可加快車底下氣流通過,達到更好的空氣效應。




進入車內,也是以黑色為基調,並於手套箱上緣飾板、車門內上緣飾板與儀錶板上緣都採用Grandlux類麂皮材質包覆,座椅則是以皮革與Alcantara®相搭,同時在手套箱上緣繡有古銅色“ BLACK LIMITED”字樣,以示身分。



而限量86台的86〝Black Limited〞將會有手排與自排各43台,價格分別為3,518,600日圓與3,586,000日圓,但這86台限量車並非採直接販售模式,而是採線上登記,最後再以抽籤方式決定幸運車主,開始登記日為日本時間3月12日,截止日為4月16日,並會在抽獎後,5月21日在正式對外公開亮相。



然而前言提到Toyota推出這款86〝Black Limited〞特式車,可能另有意涵,因為當年AE86 GT APEX〝Black Limited〞就是AE86 Sprinter Trueno的最後一款限量特式車,這是否也意味著這一代的86進入改款最後倒數,全新86即將到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