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eugeot 2008的攣生兄弟,二代Opel Mokka預計年底推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原本隸屬GM集團的Opel及Vauxhall兩個品牌在2017年時被PSA集團收購之後,在昨日釋出二代Mokka這款跨界休旅的最新影片,它採用的是與Peugeot 2008與DS3 Crossback相同的CMP平台,雖然影片中仍身著迷彩偽裝塗裝,但最快將在今年底前就可以見到本尊模樣。

雖然官方釋出的圖片仍在外觀上仍塗滿迷彩圖樣無法看清細節,不過Mokka的外型可以從2018年的GT X概念車推測,將與新一代Corsa與小改款Astra擁有極為類似的家族化面貌,另外採用PSA集團的CMP平台所打造,車高會比前一代車型來的更低;內裝則會以新一代Corsa的配置模式為範例,採用數位儀表與大尺寸的中控螢幕作為主軸,盡量減少實體按鍵配置達成簡約的視覺效果。


GT X概念車
GT X概念車
大改款Opel Corsa

動力規格將參考Peugeot 2008的配置模式,有1.2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與1.5升4缸柴油引擎為主,動力輸出依車型不同約落在100匹到155匹之間,另外還有一款純電車型正在開發中,動力同樣是從Peugeot e-2008的系統而來,電動馬達的輸出可達136匹馬力,搭配50kW的電池模組可讓Mokka擁有約320公里的行駛能力,最快在年底就可看見本尊是什麼模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