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473萬起,台灣保時捷正式公佈Porsche Taycan預售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作為品牌旗下首款純電跑車,Taycan為保時捷開拓電動車產品陣線寫下嶄新起點;Taycan 以其四門跑房車的設定,具備保時捷不容錯認的運動化、互聯性及完善的日常使用性等多重特質。無論是車款本身與配備,甚至生產線的製造過程,Porsche Taycan都賦予永續性與數位化全新的定義。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在保時捷超過七十年歷史,保時捷寫下傳奇、成就不朽,更持續突破極限,不斷為車迷創造驚喜;在電動車的浪潮中,保時捷以品牌首款純電跑車Taycan乘載著過往在賽道上的資產,引領保時捷邁向全新紀元。Taycan不僅證明了保時捷變成純電跑車後仍是一部純粹的保時捷,更在永續經營領域設立新標竿。」



Porsche 首款純電跑車Taycan繼2020世界新車大展首演亮相後,為回應全台車迷朋友的熱切期盼與關注,台灣保時捷針對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及Taycan 4S,共3款車型編成正式公佈預售價格。同時,台灣保時捷同步推出購車相關配套服務,包括新車保固4年不限里程,與高壓電池原廠保固8年或16萬公里(1),並可免費享有台灣保時捷提供之兩年充電相關服務,與三年Porsche Connect相關服務。



為迎接Porsche Taycan,台灣保時捷積極規劃充電設備佈建。針對即將入主電動車的顧客,保時捷將提供充電預檢調查(Online-Pre-Check),分析消費者生活動線、停車空間、現有供電系統、網路運用等資訊,讓消費者提早瞭解居家充電可行性,並透過預檢憑證(Pre-Check-ID)向保時捷中心進行進一步諮詢。此外,購車前保時捷中心也將提供居家檢測(Home Check),由電機工程師先行查驗,提供顧客評估報告與充電設備選購建議;購車後也將協助安裝充電站。



針對台灣市場Porsche Taycan 產品規格支援Type 1 (美規)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