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魂動風格十足! 三代Mazda BT-50貨卡正式於澳洲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經過多次預告,新一代Mazda BT-50貨卡終於在昨日於澳洲正式發表,外觀一如外界預測充滿家族化的魂動風格,內裝科技化程度同樣相當高,對一輛具備粗曠形象的貨卡而言算是相當親民的設定,最快在今年下半年便會開始進駐當地展間。

上周Mazda以一張神秘剪影預告將推出三代大改款的BT-50貨卡,昨日終於解開神秘面紗,雖採用與Isuzu D-MAX相同平台開發,不過外觀仍充滿濃厚的Mazda魂動風格,從車頭看去與現行的CX休旅家族有著極為相似的家族面容,不僅大幅消弭這類硬派貨卡的粗曠形象,都會化的設定也讓這類車型能讓更廣泛的消費者所接受,相較之下車側與車尾改變幅度較小,僅以現行D-MAX的輪廓下去做微調,較明顯處在於尾燈以原有的輪廓下做內部燈具的重新排列,驚喜程度並沒有車頭來的那麼戲劇化。





內裝布局不意外的有9成以上與D-MAX有著相似之處,不過Mazda仍在細節處與強化飾板的方式藉以分化不同的產品區隔,配備部分也將多功能方向盤、9吋觸控式螢幕、雙區恆溫、自動頭燈、倒車警示列為該車的標備項目,對一輛實用性為主的皮卡而言算是科技程度相當之高;動力配置仍延續D-MAX的設定,採取單一4缸3.0升柴油引擎規格,最大馬力為190匹,扭力峰值為45.9公斤米,其拖曳能力可達3,500公斤,後輪傳動版標配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四輪傳動版則以6速自排變速箱為主力,據原廠表示未來還將推出排氣量更小的柴油版本供不同地區的消費者選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