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保時捷迷看過來,4分鐘快速了解歷代Porsche Boxster和Cayman規格數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以純正的跑車血統與精湛的動態表現擄獲許多車迷,而當中最具代表性與車迷熱愛的莫過於911,但並非人人都買得起911,因此Boxster和Cayman就是最容易入手的車款,而透過以下影片則可讓你快速了解與回味歷代Boxster和Cayman。

保時捷精湛的操控表現及跑車的身分和車型,是許多人終其一生都想要擁有的品牌車型,在這當中最具代表性及最想擁有的莫過於當家跑車911,但並非人人都買得起911,因此旗下Boxster和Cayman便是進入Porsche世界的敲門磚,而Boxster更能滿足追求敞篷浪漫的願望。因此外媒則替喜愛的Boxster和Cayman的車迷準備了一則影片,讓你在影片中可以快速了解歷代Boxster和Cayman數據規格,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


Boxster能滿足追求敞篷與跑車的願望。
Boxster與Cayman是入主保時捷髈車的最佳選擇。

影片來源Cars Evolution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